这里是竹憂
你好^^
 
 

【蝎射】杀死吾爱

freedom:


题目瞎取得不用在意啦

杀手蝎&歌星射

be注意!!

私设:射手的母亲聋,所以会手语

题梗来源

蝎第一人称:

“大家好,我是天蝎。是一个莫得感情的杀手。玉树临风,风流倜傥……”


“天蝎!天蝎!”草是哪个b找我,打断了我的自我接介绍


哦,原来是水瓶,悟了悟了,不是逼(因为瓶瓶子养父的地位,所以不敢瞎骂)什么怂?老子才不叫怂,那叫从心


“有什么事吗?”我故作镇定的装模作样整我的领带


“咳咳,Boss叫你过去。”他站在那里东张西望不知道在看什么。“对了天蝎,我将才好像听见你说的话了。”水瓶的脸上浮现出了一个不自然的笑。


“忍住忍住忍住忍住,他只是个没你大几百轮着孩子。”我他妈在心里默默的劝我自己不要冲动。


“对了boss叫我什么事?”我尴尬的转移了话题“我哪晓得,你自己去看看不就行了。”水瓶扔给了我一句,就飘飘然的走了。


“好吧,算你狠”我默默地握紧了自己的小(?)拳头。


“你们一定很好奇吧。boss的这个名字也太中二了吧,这个中二少年是谁呢?答案是——我也不知道。”


—来—到—b—o—s—s—哪—


我小心翼翼的推开了门“大人请问您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


直见那个身着黑色西服用背对着我的男人缓缓转了过来(如果忽略掉下面那个默默挪动的双jio就更完美了)


“咳咳,天蝎啊”他装模作样的咳嗽两声。操你他妈的健康码是绿色的吗?别感染新冠了,我不想死啊!!我在心里无声的咆哮了两句


“有一个单子你接吗?”看那面无表情的脸,我真想揍一拳


“哦?照片呢?让我看看!!”呵呵,一听到sha人爷就来劲了。


“给”他又面无表情地递了过来(ps:现在是晚上屋子乌漆嘛黑的,他不觉得瘆的慌吗?而且戴个墨镜是什么玩意儿?)


“哦?”看到照片上的人之后,我挑了挑眉“艹”


“怎么照片上的人,你认识吗?”他的脸上终于有了一丝表情啊“如果认识的话,会不会妨碍任务?我换一个人吧。”


“不算太熟——睡过吧,炮友”我漫不经心的说出了这句话。顺便忽略了boss那即将崩溃的脸。


爷没有理他,爷莫得感情,爷直接甩手关门走了。


—转————场—


下面是我的视角:

天蝎拿着那个照片,坐在天台边上翘着二郎腿默默地看着前方。一阵风吹来,吹起了他留的辫子。


“射手……啧,你说咱们俩算不算是有缘啊?又见面了呢…”他自言自语的喃喃着。


随着照片来的,是他几年之前那段不堪的回忆与过往


那是射手还不是一位耀人眼目的歌星,天蝎也不是一个杀人如麻的杀手,相反,他们是一对情侣。而他们这段不为人知的过往,知道的没有几个。


据小道说他们是这样认识的:风流倜傥的天蝎一次在夜店看见了在那儿唱歌的射手,被他的容貌所吸引。而是射手也如此。于是在不知不觉中就上chuang了。之后谈了没多久,结果发现不合适就分了


而事实并非如此,他们的相识没有那么的跌宕起伏,他们那段爱恋也并非如此可见人。他们是一对青梅竹马,从家里私奔而来。


没有人知道他们从哪里来的,也没有人知道他们要向哪里去。他们只知道天蝎爱射手,射手爱天蝎。


正当他们情意正浓时,却发生了一个意外。谁也不知道为什么发生。只记得那次争吵,特别的猛烈。之后他们又消失不见了,再一次的。


射手到了银幕上做了歌星,而天蝎做起了sha手。为什么干这些行当?他们恐怕比别人更清楚。射手为了让天蝎随时随地都能看到他,天蝎为了随时随地都能保护射手的安危。他们互相在意着彼此,可是碍于当时又不好再开口。于是就错过了。


“天蝎”一段响亮的声音把天蝎的思绪拉回了现实。是水瓶


他走到了天蝎旁边坐下,捋了捋被风吹的头发。“这次你的任务对象是射手,我听说了。”

水瓶是少数知道他们俩过往的人。


天蝎的头发被风吹散,遮住的脸看不清表情。


“你不说话,我就当你同意了哈。”水瓶轻轻的说道。“和我藏什么啊,我又不是不知道你们那点破事。天蝎,我认识你那么多年了,我知道,你还爱他。”


天蝎不语


“要不要完成这次任务?你自己斟酌斟酌吧。如果不愿意的话,我就向我养父说明一下。让boss大人换个目标……”


“不用”天蝎打断了水瓶的话。“我是sha手,这是我的任务,我必须完成。”


水瓶转身走了,他没有看见天蝎从眼角划过的一滴泪。走时,他轻轻的叹了口气。“你们这对苦命鸳鸯啊。”


—射—手—


他再一次看到了天蝎,在舞台后台。当看到他时,射手整个人呆住了。


“好久不见”天蝎记住了一个苦笑。“好,好久不见。”射手低头“你来找我干什么?”


天蝎沉思。“……我听说了,你做了sha手。无事不登三宝殿,来了解我的吧。”射手抬起了头,用那双含满水雾的眼睛注视着天蝎。可是天蝎没有回答他。


“射手射手,准备一下,你马上要上台了。”经纪人的话从门外传了过来。“我知道了”射手这句话既像对门外的人说,也像对门内的人说。


天蝎他从背后拿出了一把刀。“这是我的使命。”他的声音有些颤抖。“那好啊,我们再来比是最后一场吧。”射手微笑着,也从身后拿出了一把刀。“不要惊奇,我了解你。我知道你今天回来”


他们两个同时向对方刺去。“噗——”随着一声刀枪入肉声,射手倒下了。他说的没错,他还爱着天蝎。在最后一刻,他把刀转了个方向对向了自己。


“射手!”天蝎慌了,抱住了满身是血的射手。射手什么话也没有说,用手语比了一个“我,爱,你”随后闭上了眼睛。


天蝎的泪水滴在了地板上,与射手的血混合在一起,晕染开。他抬头擦掉了眼泪。转身,在射手的台子上看到了一件东西,一枚戒指。没错,是一枚戒指,是他当初送给射手的。他走上前去,拿走了这枚戒指。


他刚走,经纪人打了开门。看见的是倒在血泊中的射手,面带微笑。


—无—效—转—场—

 

自那一次任务之后,天蝎就金盆洗手了。


他又来到了那个天台上,又坐在了那里。又是同样的人,又是同样的物。他天天都来,有时还莫名其妙的流下眼泪,大笑。其他人都以为他疯了,可只有水瓶知道真相。


晚年,天蝎死前抱着射手的照片。“你啊,还是那么的年轻啊。”他自言自语“亲爱的,我来找你了”拿着当年射手刺向自己的刀,刺入了自己的胸膛。


血染红了照片,也染红了两枚紧紧挨在一起的戒指。


————🔚————


我本想开个沙雕,想想结果成了个刀。

写的啥也不是。

最近在酝酿,要不要把那段肉出来

白白,想要评论。

20 Jan 2022
 
评论(1)
 
热度(18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竹憂O.o | Powered by LOFTER